老師說 有好形象 才有好印象

其實形象就是自我管理

管理自己的姿體 行為 情緒 人際互動

處理問題的能力 等等

這些都關係到我們的形象

再做自我了解之前

必須先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 愛自己

因為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 愛自己才懂得為自己負責

才懂得尊重自己

除了做自己外 還要做更好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身為講培 代表著ATC 形象非常的重要

以及接待講師 該注意的禮儀 也都不能缺少

今天老師為我們示範了 該有的站姿  姿勢 

以及接待老師的注意事項

覺得受益良多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都會影響到個人的形象

最後 記得講培十六字箴言

嚴以律己

言行合一

豐富智慧

追求卓越

我想這十六個字 就是提醒我做好自我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羿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