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EMC 人資組 林羿涵
第十四屆 助理講師培訓團 第二次甄選心得

一到協會 才發現 面試提早一個多小時開始
我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全力以付
這次的講稿 我準備了一個星期
想了很久 也做了很多準備
在家照著鏡子練了無數次
還請朋友幫我看我的肢體及語氣
在面試前也想像著 我在面試的場景
於是 和第一次面試比起來就沒有一直發抖了 
但是講話還是有點不順
後來面試 我講不到三十秒 老師就響鈴了
完全沒預想到 這個狀況的發生
老師還問我 暑假的規劃
我緊張到回答不出來
對於這次的面試 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經驗

因為對我來說 參加講培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要想自己想要帶給別人的氣氛是什麼

想要給別人的感受是什麼

再來是增加自己的台風 肢體等等 
對於講培 我給自己一個承諾 就是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羿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