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非常興奮要主持鄭惠娟老師的「穿搭風格與形象管理」這門課

因為我也是愛美的少女阿

期待透過老師的分享

能提升自己的形象及魅力

當天我穿著我一貫的黑色西裝

老師一看到我就驚訝的問:

"羿涵 這件外套是你的嗎 怎麼那麼大?"

我一直以為穿上這套西裝的我看起來應該很不錯

事後 老師給了我很多挑選衣服的建議

真的覺得老師好專業

不論是顏色 板型 款式 

甚至是談到每個人皮膚適合的顏色 (春夏秋冬的色卡)等等 

主持完 老師的場次 覺得收穫良多

私下 我向老師請教主持的回饋

老師也給予我許多回饋

還和我交換連絡方式

最後 要送老師離開時 很多同學依依的問問題

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快六點才離開講座現場

可見老師是多麼的有親和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羿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