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教育訓練收到是羅懿芬老師來教學的消息時

我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我第二次主持的場次是羅懿芬老師的

依舊清晰記得老師的溫暖

今天一開始老師給我們隨機抽籤上台演練

我是第一個上台的

覺得有點緊張 儘管都是認識的夥伴

肢體還是顯得有些拘謹

老師也和我們說 上台主持有很重要的四點 

開場 主持 聲音 和肢體

我覺得我最需要練習的是肢體和聲音

肢體的部分是讓自己手的動最大一點

用肩關節來活動

比手勢時 要有力度

而聲音的部分

老師說 我的聲音比較柔

應該多多宇辰學習

另外 老師還給我們一張聲音音準練習表

回去要多多練習讓自己的聲音 能夠更清晰

讓自己的聲音有弧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羿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